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荷甲报料:洛达 vs 施禾尼

时间:2017-04-06 0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洛達 對 施禾利

軍情

洛達剛戰大敗一仗,更增添傷兵,中場主力波斯尼亞的根查迪在31分鐘已退下火線,今場肯定缺陣,艾麥列連將取代他的位置。德國前鋒舒查軒雖陷入入球荒,但球隊兵源有限,仍要重用他掛帥。

施禾利2名攻擊球員尼蘭特及艾芬加拉高尼斯因傷倦勤,但兩大射手,今季合共取得13個賽入球的昆斯文歷及布卡馬特臣,仍可助陣,球隊攻力有保證,安哥拉前鋒費迪最近改踢中場,效果甚佳,今場將繼續負起鋪橋搭路工作。

洛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歷克禾達斯(門將)、根查迪(中場)、馬高斯古朗(中場)、卓治(前鋒)

施禾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歷克迪卡(中場)、馬連奴斯(中場)、尼蘭特(前鋒)、艾芬加拉高尼斯(前鋒)

近況

洛達剛戰作客大敗於海牙1比4,又告連輸2場打回原形,續居榜尾,繼續要為護級掙扎。施禾利剛戰主場賽和精英隊1比1,近6場勝和負各2,戰績平平。客軍現排聯賽榜中游,實力遠勝洛達,對賽近績仍食住對手,今場作客仍可看好,捧「讓球」少讓的客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施禾利取得4勝2和。
?兩軍近4次交手,開3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荷甲报料(106) 施禾尼(96) 洛达(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