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华伦西恩斯 vs 特鲁瓦

时间:2017-04-07 08: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恩斯 對 特魯瓦  

特魯瓦客W無與「倫」比

軍情

華倫西恩斯上週作客以0比1不敵尼姆之戰多人缺陣,當中包括中堅尼斯托、中場耶美斯、魯迪特、翼鋒施加馬利迪亞拉、前鋒史提夫艾比及紐奴達哥斯達,可幸是堅尼斯托、中場耶美斯及魯迪特預計可候命,攻入9球的首席射手紐奴達哥斯達養傷2個月後亦有望復出。

特魯瓦中堅基斯杜菲靴尼利及左後衛查理斯查奧爾停賽1場後復出,2人如今能候命,令客軍戰力更臻完整。

華倫西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史提夫艾比〈足踝〉、紐奴達哥斯達〈鼠蹊〉、耶美斯〈背〉、科斯甸〈腿筋〉、魯迪特〈腿筋〉
受傷/缺陣:施加馬利迪亞拉〈腳趾〉、尼斯托〈足踝〉

特魯瓦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熟識法國足球的人皆用盡最好的方式讚美特魯瓦老牌鎖匙人尼域特,他上週便帶領特軍以4比2戰勝奧連斯。

尼域特1月渡過生日後,已經年滿40歲,但他的用球智慧及於中場的影響力絲毫未減。上週五面對奧連斯之役,他上半場在陣地戰中交出大師級表現,不但適時做出正確判斷,並交出到位的完美傳送,特魯瓦該仗4個入球中有3個與他有關,並協助球隊半場以4比0遙遙領先。尼域特的表現,猶如管弦樂隊中的指揮家一樣。

尼域特今週勢續於中場指揮若定,力爭升班的特魯瓦有望再下一城。當球隊處於狀態時,特魯瓦可算是法乙最佳之師,加上法乙射手榜以20球領先的艾達馬利安壓陣,今戰勢將全力爭勝。何況聯賽前列形勢緊湊,特軍絕不會墮後甘於保1分。

華倫西恩斯上週作客以0比1不敵尼姆,與降班的危險區域愈來愈接近。球會同時備受壓力,主席薛迪斯治正飽受各方批評。加上陣中主力傷兵滿營,戰力大打折扣,特魯瓦客勝值博。

對賽

華倫西恩斯歷來主場對特魯瓦的戰績為5勝1和3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特鲁瓦(229) 华伦西恩斯(123) 法乙报料(4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