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俄超报料:FK乌法 vs 莫斯科斯巴达

时间:2017-04-09 0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法 對 莫斯科斯巴達

烏法和波小兒「科」


軍情

烏法上輪主場不敵莫斯科火車頭0比1,後衛杜馬斯恩在最後一刻被剔出大軍名單,今仗或未能出戰榜首的莫斯科斯巴達。艾度拿禾夫仍要長唞。祖基狀態不俗,可是仍未獲得主帥施米克的信任從而擔正。柏禾阿利堅刑滿回歸,增加隊中的防線選擇。

莫斯科斯巴達前金童達維度夫差不多整季為二隊上陣,主帥卡里拉的陣容應不會有變。巴西前鋒雷斯阿祖安奴克服微傷,踢足全場,今仗繼續候命。迪基耶夫已處子登場,但據卡帥表示,他應不會搏足全場。

烏法
停賽: /
上陣成疑:杜馬斯恩(傷患不詳)
受傷/缺陣:艾度拿禾夫(傷患不詳)

莫斯科斯巴達
停賽:/
上陣成疑:達維度夫〈大腿〉
受傷/缺陣:/

近況

烏法上週1球不敵莫斯科火車頭,中止主場3連勝,繼而在週三的俄羅斯盃4強再以此比數不敵火車頭。仍努力爭奪第4名的烏法,主場贏波次數是俄超中最少,入球亦僅較榜尾的杜莫斯為多,球隊在今季所有勝仗中,只有1場不是贏1比0。失球方面,他們只不及莫斯科中央陸軍及羅斯托夫。

莫斯科斯巴達上仗差點敗北,主場出戰加索維克中,只藉主力前鋒昆斯普美斯95分鐘射入致勝球,以3比2險勝對手,亦是今季第10場以1球勝差贏波,是俄超中最多的。斯巴達近6仗作客場均入1球,惟近3仗未能報捷,共失7球。

斯巴達正面對聯賽榜第2位的辛尼特力追,今仗賽前有機會被辛尼特追至僅差3分,斯巴達備受壓力或踢得較謹慎,今仗宜捧和局。


對賽

斯巴達只曾1次打敗烏法。烏法在去年5月主場的最後一次對碰,全取3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莫斯科斯巴达(149) 俄超报料(190) FK乌法(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