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米尔顿凯恩斯 vs 斯肯索普

时间:2017-04-14 09: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爾頓凱恩斯 對 斯肯索普

軍情

米爾頓凱恩斯的門將大衛馬田已經傷癒,上場已列後備,今場或有機會重奪正選。前鋒阿加特上場射入1球,助球隊取得1分,兼打破5場的入球荒。

斯肯索普目前受傷兵困擾,包括後衛哈利托夫路及佐敦奇勒等。不過後衛梅利華萊士及美亞芬的表現不錯,包括上場助球隊贏強敵保頓。

米爾頓凱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斯肯索普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哈利托夫路(後衛)、 佐敦奇勒(後衛)

近況

米爾頓凱恩斯上場作客對史雲頓,雖然上半場由前鋒阿加特射入12碼領先,但補時階段被對手攻入1球,最終只得1分,近5場取得3勝2和,表現不俗。斯肯索普上場主場對保頓,雖然對手取得較多攻門,但前者靠後衛美亞芬的入球,以1球小勝對手,取得近3場以來的第2場勝利。米爾頓凱恩斯目前排第12位,升班及降班的機會,只餘下數字上的可能。相反斯肯索普仍要搶分鞏固升班附加賽席位,戰意明顯比對手優勝。今場一於捧客隊小勝,不過斯肯索普近10場作客都有失球,今場相信亦不例外,可兼取「入球」大之餘。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斯肯索普取得2勝1和1負。
?首循環,斯肯索普贏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斯肯索普(251) 英甲报料(547) 米尔顿凯恩斯(1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