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凯泽斯劳滕 vs 慕尼黑1860

时间:2017-04-21 05: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凱沙羅頓 對 1860慕尼黑  

護級關鍵戰捧凱沙

軍情

凱沙羅頓隊長丹尼爾夏化因大腿受傷錯過上仗對柏林聯一役,但今仗應能夠復出。前鋒奧沙維上仗對柏軍時弄傷肩部被逼退下火線,今仗上陣成疑,派斯比高或基列素料取代其位置。

1860慕尼黑的保尼斯治停賽後將復出,而另一後衛烏度卡凱因病缺席上仗對辛特侯遜的賽事後,今仗料重返陣中。小將龐加錫上仗處子披甲,但今仗料難保住位置,已回復狀態的前鋒摩達斯上仗被列後備惟沒有上陣,今仗可望應戰。

凱沙羅頓
停賽:/
上陣成疑:丹尼爾夏化(肌肉)、奧沙維(肩部)
受傷/缺陣:穆迪薩(膝部)、施巴斯坦積及(膝部)

1860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基斯甸西蒙(狀態)、域陀安達迪(康復中)、尼高卡格(康復中)、烏度卡凱(患病)
受傷/缺陣:馬莫亞(被貶)

近況

凱沙羅頓上仗以1比3敗給柏林聯後,再次被捲入護級漩渦。目前下游有4支球隊得32分,凱沙正是其中一隊,護級形勢相當緊湊。

教練羅拔美亞期望球隊可藉主場之利搶分上岸,凱沙近11場聯賽主場只得1敗,惟當中亦有4場和局。

1860慕尼黑現時比凱沙多1分,同樣處於護級鬥爭當中,他們上仗對辛特侯遜末段遭逼和,以致未能全取3分。

與凱沙相同,1860今季大多靠主場搶分,近10戰作客錄得9敗劣績,近6戰更有4次沒有入球。考慮到這一點,我認為主隊可以在這場護級「6分波」當中取勝。

對賽

凱沙羅頓在55次對賽當中勝出24勝,但近4次對賽有3場和局,包括今季首循環的1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乙报料(355) 凯泽斯劳滕(107) 慕尼黑1860(10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