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华伦西恩斯 vs 奥尔良

时间:2017-04-21 05: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恩斯 對 奧連斯

兩軍「斯」殺博和局

軍情

華倫西恩斯左後衛尼亞希迪及中場阿祖安達美斯停賽1場後復出,後者可謂今屆最佳球員,預料將回復正選身分。華軍上週缺少尼亞希迪下,作客仍以2比0擊敗布爾格,因此他今仗或要等待機會。至於該仗倦勤的中堅尼斯托,至今續上陣成疑。

奧連斯連續第3週渴望路曼阿曼特、卡拉特艾耶利或杜佩斯趕及傷癒,3人乃陣中正宗前鋒。奧軍過去2仗在缺少3人下,在「生球」下未能取得入球,可幸客軍在其他位置上可派出強陣。

華倫西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布天〈腿〉、耶美斯〈背〉、科斯甸〈腿筋〉、尼斯托〈足踝〉
受傷/缺陣:施加馬利迪亞拉〈腳趾〉

奧連斯
停賽:/
上陣成疑:路曼阿曼特、卡拉特艾耶利、杜佩斯
受傷/缺陣:/

近況

華倫西恩斯上週作客以2比0擊敗布爾格後,已到達40分的護級安全線,代表華軍基本上已解除降班威脅。法乙尚餘5輪比賽下,赫斯碧傑領導的華倫西恩斯以9分領先降班區域,因此很大機會看到華軍在今季餘下比賽變得鬆懈。

華倫西恩斯今仗主場或會無心戀戰,奧連斯大好機會在此取得想要的結局。奧連斯上週作客以0比2不敵升班份子尼姆,現排18位,落後安全區4分。面對如此嚴峻形勢,奧軍可謂求勝若渴,但考慮到一眾前鋒上陣成疑,而華軍近2場亦能交出好表現,奧軍要取勝或許有點難度。

奧連斯倚重良好組織,以及保持隊形以力保不失球,繼而伺候反擊機會爭取入球。奈何,奧軍過去2仗未能在「生球」時取得入球。奧連斯較對手更急需搶分,而來到季尾這是一個投注參考指標,但他們表現就是不夠好,難以予人信心,貼客勝實在有點冒險,和局反而是較明智選擇。

對賽

雙方只1次於華倫西恩斯主場交鋒,2014年9月的對碰主隊以2比0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恩斯(123) 奥尔良(138) 法乙报料(4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