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根特 vs 奥斯坦德

时间:2017-04-21 05: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真特 對 奧斯坦德

軍情

真特剛戰憑日本國腳前鋒久保裕也一箭定江山全取3分,這位23歲前鋒季中加盟以來,上陣10場入6球,相當高效率,仍是球隊爭勝重心。中場迪查加尼上戰面對查內爾背部受傷,雖然仍能作戰到尾,但賽後仍感痛楚;今戰要待最後體測,才知能否披甲。

奧斯坦德首席射手迪馬達上戰完半場前慘食詐胡,連聯賽及附加賽計算,已經連續4場未有進帳,狀態普通。更麻煩是其前線拍檔梅蘇拿正受傷患困擾,今戰仍會缺陣,火力難免減弱。法國10號仔中場比利拿剛戰是第250次為奧軍上陣,可惜輸波而歸,認真掃興。

真特
停賽:/
上陣成疑:迪查加尼(中場)
受傷/缺陣:伊馬古祖域(前鋒)、連拿度尼圖(中場)

奧斯坦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梅蘇拿(前鋒)

近況

比冠附以小組賽形式由常規賽前6名球隊競逐,6支球隊以其常規賽得分的一半為附加賽底分,分數會被四捨五入計算,賽事採雙循環。真特在比冠附3戰取得2勝1和,之前面對兩大班霸布魯日和安德列治共取4分,已經證明實力。今戰真特更有主場之利,球員信心足,有力再勝。奧斯坦德剛戰在主場以0比1不敵安德列治,令其6場不敗走勢告終。奧軍在比冠附3戰只得2分,表現令人失望,球員似乎信心都在低谷,今戰要出訪大勇的真特,看來凶多吉少,「主客和」可捧主勝。

對賽

真特近4次主場對奧斯坦德,錄得2勝2和保持不敗。
兩軍近5次交手,全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根特(178) 比甲报料(299) 奥斯坦德(1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