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米尔顿凯恩斯 vs 谢菲尔德联

时间:2017-04-22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米爾頓凱恩斯 對 錫菲聯

軍情

米爾頓凱恩斯領隊尼爾遜表示,前鋒保迪治、美爾納特及丹尼爾包維都會離隊。不過3名前鋒今季合共只入9球,對球隊的影響有限,而且近2場不入比賽名單,預料餘下比賽不會上陣。

已提早封王的錫菲聯前鋒占士漢臣有傷,上仗對巴拉福特已缺陣。前鋒比利沙柏上場射入1球,合共在聯賽取得27球,大有機會問鼎神射手。

米爾頓凱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錫菲聯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

近況

米爾頓凱恩斯上仗作客修安聯,靠後衛祖華殊及賓尼維斯的入球,以2比1擊敗對手,近5場取得3勝1和1負。錫菲聯上仗主場對巴拉福特,即使已經奪冠亦未有鬆懈,上半場已射入3球,最終亦以此比數勝出,現拋離次席保頓14分,霸氣十足。今場作客出戰,考慮到錫軍近5場全勝,以態論波,今場可以再追。

對賽

首循環錫菲聯贏2比1。
兩軍近6次交手,4次開出「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谢菲尔德联(150) 英甲报料(547) 米尔顿凯恩斯(1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