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瑞超报料:奥斯特桑斯 vs 哥登堡

时间:2017-04-23 04: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斯達辛斯  對 哥登堡

奧斯達辛斯火力強奪「堡」


軍情

奧斯達辛斯上週奪得瑞典盃冠軍,得到下季歐霸盃外圍賽第2圈參賽資格。

哥登堡的澳洲後衛占美遜因為輕傷關係,錯過上週的比賽,但他有可能在今仗復出,由於他是隊中唯一正宗左閘,能否候命影響很大。

奧斯達辛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哥登堡
停賽:/
上陣成疑:占美遜(大腿)、班捷文沙路(大腿)
受傷/缺陣:卡爾臣拿基美(膝部)

近況

奧斯達辛斯上週作客以1比2不敵奧雷布洛,無法踢出本身著重傳送的風格,其中1個理由是,他們應付完瑞典盃決賽,事隔3日後又要在聯賽出戰。

哥登堡上週在主場以1比1打和艾斯基斯杜拿,其實他們在比賽中控制大局,但卻沒有太多具威脅的埋門,同時受制於對方的反擊。

兩隊的風格差別很大,奧斯達辛斯是瑞超新打法的代表,著重傳送攻門,並且很有創造力,相反,哥登堡的4-4-2陣式中,中場球員的搶截能力,比起他們的創造力更強。

目前奧斯達辛斯的進攻,似乎比哥登堡更好,只不過防守不及對方,正因如此,我覺得進攻較強的一方會在今仗獲勝,而且長遠而言,我甚至覺得奧斯達辛斯的戰績會更勝哥登堡。

對賽

上季是兩隊的僅有對賽,奧斯達辛斯在主場以2比0獲勝,作客以相同比數不敵哥登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登堡(170) 瑞超报料(279) 奥斯特桑斯(9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