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智甲报料:华奇巴托 vs 康塞普森

时间:2017-04-23 05: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治柏度 對 康塞普森大學

侯治柏度再勝唔離「普」


軍情

侯治柏度上仗2比1勇挫伊基克,不過主帥龐斯今戰仍未能徵召多名球員,其中祖安杜馬及占美馬天尼斯繼續休戰,李安度普維亞上週再次弄傷足踝,仍要檢查傷情。但安達斯盧保斯停賽1場後可列陣,而祖比亞腿筋已無大礙或可出場。

康塞普森大學上週失望地0比3敗給高路高路,球隊在該仗更毫無反擊之力。今戰除了停賽的佐治隆拿以及受傷的馬祖卡外,其餘戰將都可供主帥保辛調動。米高列比停賽後復出,令中場實力大為提升。

 侯治柏度
停賽: /
上陣成疑:祖比亞(腿筋)
受傷/缺陣:祖安杜馬(腿)、李安度普維亞(足踝)、占美馬天尼斯(腿骨折)
 
康塞普森大學
停賽:佐治隆拿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祖卡(膝)

 近況

侯治柏度演出反覆以致成績難以預測,球隊在2月到3月曾連敗3場,但近4仗卻保持不敗,得2勝2和的佳績,侯軍只要在禁區內再提高射門的準繩度,相信不難做到4連勝。他們近4仗只失3球,並斬獲5球。此外,他們近期的主場戰績特佳,取得4勝2和僅1負。

康塞普森大學同樣表現不穩定,過去6仗就錄得2勝2和及2負的戰績,當中3仗做到不失球,但同時亦有3場「食白果」零入球,康軍近4次作客均未有勝績 (1和3負),只入1球共失11球。

雙方秋季的表現同樣起伏不定,但侯治柏度似乎已重回正軌,而康塞普森大學明顯不擅作客,此消彼長下,侯治柏度可再下一城。

 對賽

兩軍近10次對陣,康塞普森大學得4勝,侯治柏度僅2勝,4次打和。但侯治柏度近2戰保持不敗,上次主場也以3比0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甲报料(208) 康塞普森(32) 华奇巴托(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