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利华古逊 vs 史浩克零四

时间:2017-04-28 0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華古遜 對 史浩克04  軍情  利華古遜中場查漢奴古服刑,後衛謝華積重返大軍。今季冒起的中場小將夏維斯,因為要應付考試,早已向球隊申請缺席操練,今場比賽亦未能候命。另外後衛莊拿芬泰希早前宣佈傷癒,重投訓練,有望進入大軍名單。中場拿斯賓達繼續養傷。 史浩克04後衛泰路基拿刑滿復出。陣中射手亨特拉爾苦等多時,終於在上仗聯賽中以正選身份披甲,這位荷蘭前鋒更把握機會,攻入1球為球隊搶回1分,增加他今戰擔正機會。後衛艾奧高已經歸隊,今場可候命。前鋒比列安保路、翼鋒祖普莫亭、拿杜、艾度巴巴休戰。 利華古遜停賽:查漢奴古(中場)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夏維斯(中場)、拿斯賓達(中場) 史浩克04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比列安保路(前鋒)、祖普莫亭(中場)、拿杜(後衛)、艾度巴巴(後衛) 近況 雙方同為德甲名牌球隊,今季卻齊齊陷入低潮,現淪為中游隊伍。利華古遜上仗聯賽作客以1比2不敵弗賴堡,近8戰只得1勝4和3負,當中他們已經連續5次主場出戰未嘗1勝。至於史浩克04剛戰主場以1比1賽和RB萊比錫,近5戰計法定時間賽果,錄得2勝1和2負。不過史軍作客成績甚差,連續4次均輸波收場,今次造訪利軍,實在不宜看好。考慮到雙方近年交手不會出現太多入球,今次與其估輸贏,不如轉捧「入球」細更可靠。 對賽 ?利華古遜近6次主場對賽,5次開「入球」細。?雙方近5次交手,利華古遜錄得4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德甲报料(314) 史浩克零四(190) 利华古逊(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