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韦拉克鲁斯 vs 蒙特瑞

时间:2017-04-28 08: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拿古斯 對 蒙特雷   

 華拿古斯破魔咒再搶3分  軍情 華拿古斯有艾賓傷癒,但有膝傷的艾比斯仍未知何時復出。 蒙特雷的荷西巴辛達已完全復元,不過十字韌帶受傷長休的薩華拿仍未知能否披甲,施素奧迪斯則在上仗鬥堤格雷斯的打比戰中受傷,與莊拿芬基斯達度一樣今仗可能要缺陣。 華拿古斯停賽:/上陣成疑:艾比斯(膝傷)受傷/缺陣:/ 蒙特雷停賽:/上陣成疑:薩華拿(十字韌帶)、施素奧迪斯、莊拿芬基斯達度(皆傷患不詳)受傷/缺陣:/ 近況 華拿古斯取得爭取護級的關鍵勝仗,藉著李安度韋拿基斯、基斯甸柏利蘭奴於上下半場先後建功,2比0作客打敗普馬斯。這是華拿古斯自2015年11月以來、合共26場作客聯賽的首場獲勝,也中止了球隊作客11連敗的走勢。華拿古斯獲勝後脫離護級榜尾,越過莫雷利亞、基亞帕斯美洲虎升至尾三,雖然護級重見曙光,但華拿古斯餘下兩輪都要面對前列強敵,前路依然崎嶇。 蒙特雷上仗靠施薩蒙迪斯一箭定江山,1比0 主場打敗同州宿敵堤格雷斯,升至聯賽榜次席,與榜首迪祖亞拿僅差1分。今季取得7勝的蒙特雷已篤定晉級次階段季後賽,當中6場勝仗在主場取得,事實上蒙特雷在主場已保持11個月不敗。然而他們作客勝率差得多,最近6輪作客皆未嘗獲勝。 蒙特雷雖然技勝一籌,但華拿古斯的搶分決心毋疑更大,而且他們最近8輪主場聯賽贏出了6次,看好華拿古斯再搶3分。 對賽 華拿古斯面對蒙特雷往績頗差,近20次交鋒僅錄得5勝10負,去年兩軍兩度交手時,蒙特雷便在主場先後以5比1、4比0大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韦拉克鲁斯(37) 蒙特瑞(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