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超报料:西布朗维奇 vs 莱切斯特

时间:2017-04-29 08: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布朗 對 李斯特城  軍情 西布朗翼鋒馬菲菲臘斯和前鋒笠臣簡奴,齊齊於週三的操練受傷,有傳因腿筋問題至少休息1個月,因此陣中只餘下荷西朗頓1名前鋒,而這名委內瑞拉國腳已經4個月沒有入球。老將中場費查本來啟動了合約中的續簽1年條款,但決定延至季後才動筆。 李斯特城中堅賀夫上仗於末段擺烏龍,令球隊以1球落敗,領隊沙士比亞賽後仍大讚防守出色。射手占美華迪自沙帥上任後,11場入7球,腳風大順,上仗雖沒有入球,但亦有不少埋門機會,不過其拍檔施利文尼受傷。隊長中堅韋斯摩根今役有望復癒復出。 西布朗停賽:/ 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馬菲菲臘斯(中場)、笠臣簡奴(前鋒) 李斯特城停賽:/ 上陣成疑:韋斯摩根(後衛)受傷/缺陣:莫拿華古(後衛)、南柏斯文迪(中場)、施利文尼(前鋒) 近況  西布朗近期啞火,近4場沒有入球,而且只得1和3負,當中2仗主場賽事皆以0比1落敗。李斯特城近5場取2和3負,不勝的走勢看似甚頹,但其實上場已差點能夠搶分成功,再者,球隊作客攻力不錯,近5場客場有3場單場攻入2球或以上。他們現時累積37分,雖然沒有重大護級危機,但仍未夠分上岸,因此不會全無鬥心,「讓球」平手盤,捧李斯特城。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李斯特城2勝1和1負。?李斯特城近4次作客出戰西布朗,3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超报料(382) 莱切斯特(110) 西布朗维奇(15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