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葡超报料:查维斯 vs 波图

时间:2017-04-29 08: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查維斯 對 波圖 

 軍情 查維斯射手拉菲爾盧比斯狀態低沉,近3個月只取得1個入球。季中加盟的巴西前鋒大衛遜雷斯表現亦不見突出。球隊近期的入球都只靠中場球員支撐。 波圖的墨西哥中場孖寶之一的捷西斯哥朗拿近日已重投訓練,今場有望復出。但葡籍中場丹尼路彭利拿傷勢較嚴重,能出場機會不高。阿爾及利亞中場巴謙美仍須停賽。 查維斯停賽:/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波圖停賽:巴謙美(中場)上陣成疑:捷西斯哥朗拿(中場)、丹尼路彭利拿(中場)受傷/缺陣:/ 近況 查維斯上仗葡超,在無1次命中目標的攻門下,作客與摩里倫斯悶和0比0。球隊近3戰不勝,狀態不足,前線卻破關乏力,進攻上僅靠中場球員支撐,後防亦不見穩健。波圖近況欠佳,近5戰只取得1勝4和,大大削弱了爭標的本錢,目前落後榜首賓菲加3分。上仗被費倫斯悶和0比0,全場波圖圍攻客軍,但費倫斯的消極足球,令波圖久攻不下,縱然有較對手多5倍的攻門亦無補於事,最終痛失2分。今場賽事,波圖近期攻力似有減弱,但查維斯防線表現欠佳,無法抵禦客軍的強襲,波圖大勝仍有機。 對賽 ?波圖近6次作客查維斯,取得4勝2和。?波圖近6次作客查維斯,有4次「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查维斯(90) 葡超报料(119) 波图(1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