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堤格雷 vs 班菲特

时间:2017-04-29 09: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堤格雷 對 班菲特   

 班菲特客場可「堤」走1分  軍情 堤格雷中場阿歷西斯卡斯度週一對高隆領滿5面黃牌,今輪自動停賽。盧卡斯贊臣、艾芝華里亞與比倫基奧繼續因傷避戰,但主隊有迪亞高古利克服膝傷。 班菲特左閘阿歷西斯蘇圖對基爾梅斯領滿5張黃牌,今仗自動停賽,其慣常後備盧斯安奴施維利亦受到膝傷困擾。卡路士馬菲奧坐完波監勢返戰陣,客隊另有湯馬斯洛迪古斯與高利拿缺陣。 堤格雷停賽:阿歷西斯卡斯度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盧卡斯贊臣(膝部韌帶斷裂)、艾芝華里亞(手部)、比倫基奧(手肘) 班菲特停賽:阿歷西斯蘇圖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盧斯安奴施維利(膝部)、湯馬斯洛迪古斯(膝部)、高利拿(肌肉) 近況 堤格雷週一作客以1比2不敵高隆,錄得3連敗,也是踏入2017年後的7仗輸掉第6場,兼作客6連敗。該役堤格雷踢不出應有水準,縱有對方右閘盧卡斯施巴路斯上半場被逐,多踢1人下最終仍空手而回。球隊於聯賽累積21分,其中16分來自主場的4勝4和,另錄得3場敗仗。 班菲特上週六在主場以2比0擊退基爾梅斯,取得主場3連勝。該仗戰情緊湊兼勢均力敵,直至班菲特的白賴仁費南迪斯於上半場射入12碼,換邊後球隊控制大局,贏波全取3分未受考驗。此外,門將希拿里奧拿華路更於下半場救出12碼,班菲特完場前4分鐘再由施維坦歷治射入奠勝。班菲特繼續以36分位列南美球會盃的位置,但他們踏入2017年後的3仗作客全敗而回,分別輸給奧林普、拉魯斯與葛度爾古斯。 堤格雷現時欠缺信心,但班菲特作客演出一般,今仗兩隊和味甚濃。 對賽 兩隊自1940年以來,合演68場競爭式比賽,包括40場乙組聯賽及28場頂級聯賽。雙方往績均等,各贏27仗。堤格雷在主場取得21勝6和,而班菲特作客僅贏7次。最近1仗於2015年10月交手,當時堤格雷在主場以3比1擊退對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堤格雷(83) 班菲特(1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