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英甲报料:修安联 vs 贝利

时间:2017-04-30 08: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修安聯 對 貝利 

 軍情  修安聯今場有後衛賓曲卡缺陣,球隊的門將荒持續,緊急借用的禾頓將會為球隊把守最後一關。領隊布朗表示,上仗不敵梳士貝利令人失望,球隊今仗會盡力取得3分,同時希望其他球隊可以幫手,打敗同樣爭取升班資格的對手。 貝利後衛尼敦甘馬倫上仗後備上陣,終於擺脫傷患,為球隊後防加強實力。不過後衛格力鍾斯及中場安祖杜迪缺陣。 修安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賓曲卡(後衛)、奧士利(門將)、泰史密夫(門將) 貝利停賽:/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格力鍾斯(後衛)、安祖杜迪(中場)、艾斯美(中場)、丹尼美耶(中場) 近況  修安聯上仗作客梳士貝利,一片看好下以0比1不敵對手,未能把握米禾爾落敗的機會,升上第6位;球隊近2場全敗,落後第6位的米禾爾1分。貝利上仗主場對諾咸頓,開賽不久已由前鋒占士禾漢的入球領先,球隊佔盡優勢下,下半場連入2場,以3比0擊敗對手,取得重要3分。貝利目前排第19位,只領先第21位的維爾港2分。不過,由於得失球差比對手好14球,今場只要打和,足以留級。兩隊今場都有旺盛戰意下,更視乎個別球員的狀態;修安聯前鋒西蒙確斯近3場入4球,他們能否取勝,將視乎此子發揮。考慮到主隊實力較好,簡單一點捧「主客和」主勝。 對賽  ?兩隊近4次交手,修安聯取得3勝1負。?修安聯近6次主場對賽,有5次開出「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甲报料(547) 贝利(139) 修安联(6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