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比甲报料:布鲁日 vs 威尔郡

时间:2017-05-01 0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魯日 對 華雷根 

 軍情   布魯日剛戰收起巴西前鋒衛斯斑摩拉斯,將首席射手禾臣及荷西伊斯基亞度重新提升作正選,二人上仗合共射入3球,終為球隊帶來比冠附的首場勝利,今戰應會續任正選。以色列中場拉法洛夫上戰賽前熱身受傷,未知要休息多久,但今戰肯定缺陣。 華雷根上戰將中場指揮官卡耶收作後備,僅踢末段20分鐘,有留力今戰之嫌。中場辛達高普文前戰對查內爾之戰撞傷,但上戰已無礙照踢,惟其表現卻嫌普通。丹麥守將白賴仁夏馬拿倫仍受足踝傷困擾,未能披甲。 布魯日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度拿爾戴亞比(前鋒)、拉法洛夫(中場) 華雷根停賽:/ 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白賴仁夏馬拿倫(後衛) 近況  比冠附以小組賽形式由常規賽前6名球隊競逐,6支球隊以其常規賽得分的一半為附加賽底分,分數會被四捨五入計算,賽事採雙循環。布魯日週中在主場以3比1反勝奧斯坦德,球隊終止了比冠附4戰不勝走勢,重現季初霸氣。今輪布軍繼續於主場出擊,憑超班實力有望取得連捷。華雷根在比冠附只得2和3負,上戰主場迎戰真特亦以0比2落敗,狀態與士氣均跌入谷底。華軍今戰作客回勇的布魯日,肯定難逃一敗,甚至大敗而回。 對賽  ?布魯日近5次主場對賽錄得全勝,其中4次贏兩球或以上。?布魯日近4次主場對華雷根,「總入球」均在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甲报料(299) 布鲁日(261) 威尔郡(1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