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墨甲报料:蒙特瑞 vs 莫雷利亚

时间:2017-05-06 1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蒙特雷 對 莫雷利亞  

 莫雷利亞求1分上岸  軍情 蒙特雷有莊拿芬基斯達度、施素奧迪斯傷癒,但富尼斯摩利在上仗鬥華拿古斯前熱身時受傷,杜蘭柏邦亦因傷上仗缺陣,加上十字韌帶長傷的薩華拿,三人皆未知今仗可否披甲。另外艾雲皮里斯在該仗兩黃一紅被逐,今仗要停賽。 莫雷利亞則有雷迪亞斯傷癒,今仗可以夫添出擊。 蒙特雷停賽:艾雲皮里斯上陣成疑:薩華拿(十字韌帶)、富尼斯摩利、杜蘭柏邦(皆不明傷患)受傷/缺陣:/ 莫雷利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近況 蒙特雷上仗作客0比1不敵力爭護級的華拿古斯,但仍能保著聯賽榜第2的位置。該仗蒙特雷前線殘缺,陣中三大射手中有2人因傷缺陣,結果全場未有1次中目標射門。蒙特雷今仗遇上另一護級分子莫雷利亞,但這次蒙特雷返回自己的黃金主場出擊,他們已在主場錄得聯賽6連勝,而且近乎一年未嘗主場落敗。 莫雷利亞上輪則取得護級的重要勝仗,4比0主場大勝普馬斯。雷迪亞斯傷癒復出即上演帽子戲法,令莫雷利亞在護級榜超越基亞帕斯美洲虎升至尾二。尚餘一輪聯賽下,莫雷利亞今週取分和美洲虎一樣(或更多)即宣告護級成功。現位列聯賽第9的莫雷利亞,今仗倘勝的話甚至有機會晉身次階段季後賽,然而要作客打敗蒙特雷,難度肯定比面對普馬斯高得多。 蒙特雷實力更勝一籌,但預計莫雷利亞會以1分為目標,而且他們最近9次聯賽作客只輸過2次而已。我貼今仗和局。 對賽 蒙特雷往績遠勝莫雷利亞,近31次交鋒贏14次而只輸過8次。去年兩軍曾兩度交手,蒙特雷作客先後以2比1、3比1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墨甲报料(297) 莫雷利亚(62) 蒙特瑞(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