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联杯报料:FC东京 vs 大宫松鼠

时间:2017-05-10 05: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東京 對 大宮松鼠 

  軍情  FC東京的15歲天才新星久保建英在上輪日聯盃以後備身份登場,是其在日職級別的賽事中首度上陣,預計今戰亦會在適當時候披甲。而在此戰之後,這位「日本美斯」將會暫時離隊,代表日本U20出戰國際賽。球隊主力如大久保嘉人及東慶悟等預計均會休戰,但膝傷初癒的尼日利亞星級射手彼得烏達卡,將會繼上輪日聯盃後再次擔正,與實力不俗的永井謙佑在前線合作,值得期待。 大宮松鼠目前在日職排包尾,早前爆大冷在崎玉打比擊敗浦和紅鑽後,上輪聯賽馬上打回原形,作客以0比1不敵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球隊士氣超級低沉,對日聯盃亦未具戰意,至今3戰未嘗勝果。主帥涉谷洋樹在之前日聯盃賽事均會讓陣內二線兵擔正,不宜寄望太高。 FC東京停賽:/上陣成疑:平岡翼(中場)受傷/缺陣:/  大宮松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美迪查(前鋒)、比斯尼克(中場) 近況  日聯盃分組賽共2組各7隊採單循環制,每組首名晉級8強,第2及第3名進入附加賽,同分先計得失球。FC東京今季狀態大勇,目前在日職已攀上第4位,而在日聯盃A組亦穩佔第3,有不俗出線機會。該隊近期3連勝氣勢一流,加上今戰有主場之利,「主客和」主勝雖然偏熱,但相當穩陣。大宮松鼠近況持續低沉,近期2連敗,球員在陣上均顯得欠缺鬥志。始終松鼠目前會專注聯賽,今戰應該難逃一敗,如嫌主勝過熱,亦可小試「讓球主客和」FC東京「-1」主勝。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FC東京均贏波而回。?兩軍近5次交手,全開「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FC东京(128) 日联杯报料(79) 大宫松鼠(17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