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乙报料:华伦西恩斯 vs 欧塞尔

时间:2017-05-12 04: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恩斯 對 歐塞爾 

 歐塞爾護級 客W夠歡「恩」  軍情 華倫西恩斯進攻中場安祖路富堅尼停賽1場後復出,陣中傷兵滿營,上週在主場0比0賽和紅星之役缺陣的大部份球員仍上陣成疑。正因如此,華軍戰力勢再次打折扣。 歐塞爾可強陣或接近強陣出擊,陣內正選陣容已有固定人腳,因此即使上週主場以2比3不敵特魯瓦,陣容亦可能只有少變動。 華倫西恩斯停賽:/上陣成疑:史提夫艾比〈腳〉、布天〈腳趾〉、沙里奧施斯〈腿筋〉、紐奴達哥斯達〈大腿〉、施加馬利迪亞拉〈腳趾〉、科斯甸〈腿筋〉、尼斯托〈足踝〉、魯迪特〈小腿〉受傷/缺陣:簡達里〈大腿〉 歐塞爾停賽:/上陣成疑:簡積保圖〈腿〉、森奇歷〈足踝〉、阿歷山大雲遜〈鼠蹊〉受傷/缺陣:/ 近況 歐塞爾上週在打比戰中,主場以2比3不敵同區宿敵特魯瓦,這場敗仗勢令教練杜利及麾下球員在餘下2輪聯賽緊張起來。 歐塞爾現排17位,分別以2分領先18位的奧連斯及4分領先「尾2」的紅星。歐塞爾以4分領先紅星,理應不會跌至直接降班的最後2個位置。不過,暫排「尾3」留級附加賽位置的奧連斯上週作客2比0擊敗蘭斯,因此若果歐塞爾本週稍有差池,奧連斯隨時反壓對手。 華倫西恩斯已無甚可爭,這將有利客軍歐塞爾爭勝。赫斯碧傑帶領的華軍上週表現乏善足陳,主場僅以0比0賽和紅星,而陣內傷兵滿營令華軍戰力大打折扣。赫帥大有機會以最後2仗試煉小將,給予一些明日之星吸收一隊實戰經驗。這對赫帥將有所得益,卻似乎打擊主隊爭取3分的機會。 歐塞爾要搶分,因此今仗勢必全力以赴。爭勝欲望將是關鍵要素,一於博歐塞爾客勝。 對賽 華倫西恩斯歷來主場對歐塞爾的往績為5勝5和2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伦西恩斯(123) 欧塞尔(238) 法乙报料(46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