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乙报料:奥厄 vs 凯泽斯劳滕

时间:2017-05-14 06: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奧厄 對 凱沙羅頓

 奧厄主場奏「凱」   軍情 奧厄的芬歷治領下今季第5黃,今場坐波監。另一中場卡奧夫曼因足踝傷上場缺陣,今週上陣成疑,因此重拾狀態的史卡拿堤迪斯或自2月後首次列入大軍名單。 麥斯域拿仍要避戰,翼鋒歷基艾拿仍與小腿傷搏鬥。 凱沙羅頓前鋒奧沙維上場回歸大軍,下半場後備搏殺,今仗力爭正選。主帥羅拔美亞在前線有多個選擇,盧卡斯哥特拿及基列素亦力爭翼鋒一席。 中場摩列斯在一次爭球中受傷,被迫退下火線,賽前需接受觀察。 奧厄停賽:芬歷治(1場)上陣成疑:卡奧夫曼(足踝)、歷基艾拿(小腿)受傷/缺陣:麥斯域拿(膝部) 凱沙羅頓停賽:/上陣成疑:摩列斯(撞傷)受傷/缺陣:穆迪薩(膝部)、施巴斯坦積及(膝部) 近況 奧厄上場作客慘吞史特加3蛋,只是僅在降班區之外。他們以兩分領先處於降班附加賽位置的禾斯貝加踢球者,並以3分領先17位的比勒費爾德,假如今仗獲勝,或可提早護級。 球隊近期主場成績不俗,在新帥領軍下未輸過,近5仗贏足4場。 凱沙羅頓上仗1比2不敵聖保利,仍未完全脫離降班威脅。吃下罕有的主場敗仗後排12,以4分領先降班附加賽區。假如今仗開和,應足以成功護級。 不過,球隊作客差勁,16仗取2勝6和8負。奧厄主場出色,亦急需搶分護級,我捧主隊! 對賽 凱沙羅頓德乙與奧厄11次相遇,勝出5次,但全於主場獲得。雙方今季首循環悶和收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厄(149) 德乙报料(355) 凯泽斯劳滕(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