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纽厄尔 vs 罗萨里奥中央

时间:2017-05-14 06: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紐維爾舊生 對 羅沙里奧中央

 舊生中央以和為貴  軍情 紐維爾舊生右閘荷西路文上輪因膝傷被換出,今仗會缺陣。不過,梅里斯奧泰維的長期足傷已完全康復,今場隨時候命。 羅沙里奧中央球星馬高魯賓坐完2場波監,今仗復出壓陣。域陀沙拉薩上輪對聖羅倫素因肌肉受創被換出,今場亦難披甲。維拉加同場領滿5面黃牌,今輪自動停賽。上2輪因私人理由避戰的高爾文,今仗料可候命。荷西費南迪斯屬於客隊長期傷員,而施薩迪加度則繼續執行藥檢停賽令。 紐維爾舊生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荷西路文(膝部) 羅沙里奧中央停賽:施薩迪加度、維拉加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域陀沙拉薩(肌肉)、荷西費南迪斯(膝部韌帶) 近況 紐維爾舊生上輪在主場以2比4輸給獨立隊,7仗不敗走勢結束。該役戰況緊湊,舊生曾有機會取得領先優勢,但客隊勝出十分合理。伊拿斯奧史高高與麥斯洛迪古斯的入球,未能為舊生帶來任何分數。他們仍以45分排聯賽榜次席,落後榜首小保加4分。主場方面,舊生取得7勝2和,只曾在地頭不敵班菲特與獨立隊。 羅沙里奧中央週日作客以1比2不敵聖羅倫素,4連勝走勢告終。該役中央本有機會搶回應得的1分,並接近完成任務。然而,他們始終做得不夠,縱有杜費路古迪利斯射入追至接近紀錄,仍然無功而返。中央於聯賽榜暫有34分,佔據最後1個南美球會盃席位的排名。上輪敗陣之前,他們曾有4仗作客不敗,搶得10分。 舊生與中央今場料先集中避免犯錯,宜向和波埋手。 對賽 兩隊曾合演182仗打?,包括168場甲組聯賽、9場本土盃賽及5場美洲盃賽。羅沙里奧中央以56勝領先紐維爾舊生的45次贏波。舊生在主場有一定優勢,87仗中贏出30次,並有19場輸波。不過,和局是羅沙里奧打?經常出現的結果,有81仗之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纽厄尔(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