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法甲报料:摩纳哥 vs 圣伊天

时间:2017-05-17 08: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摩納哥 對 聖伊天 

 軍情 摩納哥一對前鋒拍檔法卡奧及基利安麥巴比,上仗成就球隊大勝一場。前者梅開二度,後者貢獻2個助攻,2人已成法甲最具威脅力的前線組合。前鋒拿比達亞有傷,而中場保斯捷拿已提早完結球季,今場都只能在觀眾席上為球隊祝賀。後衛托尼已康復,上仗已見在後備席中。其餘大部份主力都狀態十足,可全力候命。 聖伊天中場沙維特上仗傷出,今場上陣成疑。隊友哥尼特及挪威前鋒蘇達隆特已康復,上仗都能後備登場。早前缺陣一段時間的後衛費倫丁普巴,上仗更復任正選。陣中暫時只有中場維辛迪柏祖特及後衛麥賓基爾仍要缺陣。教練加迪亞已鐵定於季尾離隊,球會目前正物色接班人選。 摩納哥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拿比達亞(前鋒)、保斯捷拿(中場) 聖伊天停賽:/上陣成疑:沙維特(中場)受傷/缺陣:維辛迪柏祖特(中場)、麥賓基爾(後衛) 近況 摩納哥上週以4比0痛宰里爾,在法甲創出10連勝,在主場亦造出9連勝,氣勢無人可比。在踏入2017年後,球隊在主場未曾於單場失超過1球,而且每場最少入2球,今場可謂「未開波,先贏陣」。聖伊天上週「不幸」遇上滿肚怨氣的聖日耳門,即使在主場,仍要吞下對手5隻光蛋。球隊近8戰有一半和局收場,演出看似平穩,但後防很少能保持不失球,穩健度仍未足夠,今場要作客準備封王的摩納哥,自然被看低一線。摩納哥在得失球上,對比多賽一場少3分旳巴黎聖日耳門有極大的優勢,所以基本上已穩奪法甲寶座,今場適逢賽季最後一次主場出擊,當然想以一場勝仗來慶祝。聖伊天在大敗一場後,連些微出席來季歐洲賽的夢想也破滅,今場只是例行公事。今場賽事,摩納哥可謂勝券在握,士氣正高昂,不能與近年對賽數據一般及少入球作推測。今戰料大勝一場應無難度。再博[3.5]「入球大細」大更理想。 對賽 ?摩納哥近3次主場對聖伊天,取得2次勝利。?摩納哥近8次法甲主場,有5次「總入球」4球或以上,其餘3次皆有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甲报料(396) 圣伊天(141) 摩纳哥(3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