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德甲报料:哈化柏林 vs 利华古逊

时间:2017-05-20 06: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化柏林 對 利華古遜 

 軍情  哈化柏林今戰只要至少取得1分,即可確保球隊可以參戰下屆歐霸盃賽事。他們今場有一對後衛施巴斯坦蘭甘、約翰布魯克斯復出,中場史基布特亦已重返訓練場。後衛米圖斯達特則被選上參加世青盃,與正在養傷的前鋒舒希巴齊齊避戰。 利華古遜已搶得足夠分數,保住德甲席位,不過這支德甲球隊今季成績大倒退,即使護級成功,會方亦不滿意。早前宣佈球季結束後與主帥高古治分手,換言之今次是這位土耳其教練告別戰。中場查漢奴繼續停賽,前鋒禾蘭、中場拿斯賓達倦勤。 哈化柏林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舒希巴(前鋒)、米圖斯達特(後衛) 利華古遜停賽:查漢奴古(中場)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禾蘭(前鋒)、拿斯賓達(中場) 近況 哈化柏林近來演出十分反覆,他們在上仗聯賽作客以2比0打敗達斯泰特,近8場比賽錄得3勝5負。至於利華古遜狀態更差,上輪德甲主場賽和科隆2比2後,利軍近6場比賽錄得3和3負不勝成績。球隊落實季尾辭退主帥高古治,加上球隊已沒有目標,球員上陣後究竟有多大鬥心實屬疑問,今次造訪哈軍實難捧場,寧捧「主客和」主勝。 對賽 ?哈化柏林近2次主場對賽,全開「半場和」。?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半場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哈化柏林(172) 德甲报料(314) 利华古逊(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