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西甲报料:希洪竞技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17-05-20 06: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希杭 對 貝迪斯 

 軍情 希杭在上場西甲贏波,但仍然宣告護級失敗,成為今季第3支確定降班的球隊。季中上任的教練魯比救亡行動失敗,預計會在球季結束後被辭退。陣中球員沙維托利斯以及簡尼拿等,都就未能協助球隊留在西甲向球迷致歉。 貝迪斯在季尾易帥,由阿歷斯杜魯積路臨時領軍下,首戰表現不俗,迎戰馬德里體育會保持不敗。門將阿丹在上場聯賽領黃,要在今場停賽,未能完美地在今季全部38場聯賽為貝迪斯披甲。前線的東尼沙拿比亞及阿歷基亞,今場亦因傷缺陣,而柏度古迪利斯則因發燒上陣成疑。中場基斯坦奴比斯尼會在季後離隊,轉投葡超士砵亭。 希杭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里路(後衛) 貝迪斯停賽:阿丹(門將)上陣成疑:柏度古迪利斯(中場)受傷/缺陣:東尼沙拿比亞(前鋒)、阿歷基亞(前鋒) 近況 希杭在上場西甲進行生死戰,作客伊巴雖然以1比0取勝,但仍確定降班。論近況,希杭不差,近2場皆全取3分。至於在上場賽前再次進行易帥的貝迪斯,上場聯賽於主場賽和馬德里體育會1比1,結束3連敗頹勢。希杭護級失敗,但在球季最後一場主場比賽,仍要對支持球隊的球迷有所交待,今場迎戰近期防守演出一般的貝迪斯,搶攻下可望出現不少入球,推介[2.5]「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貝迪斯錄得2勝3和1負。?希杭近6次主場迎戰貝迪斯,皆開出[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希洪竞技(155) 西甲报料(411) 皇家贝蒂斯(2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