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荷乙报料:洛达 vs 希蒙

时间:2017-05-21 06: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洛達 對 靴蒙特

 靴蒙特實力不足熱捧洛達  軍情 洛達在首回合作客以1比0擊敗靴蒙特,其實雙方在比賽中形勢接近,因此他們應該會慶幸能夠勝出,而且中場艾麥列連已克服傷患困擾。至於後衛奧亞沙亞,則因為在首回合領紅牌被罰停賽。 靴蒙特在首回合敗陣,應該不至於感覺被劫走1場勝仗,但他們在比賽中與對方拉成均勢,理論上值得取得和局。至於後衛華高爾倫,則因傷要繼續避戰。 洛達停賽:米素爾保利臣、奧亞沙亞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靴蒙特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華高爾倫(膝部) 近況 洛達今季在荷甲表現欠佳,而且實力上有限,根本沒有把握在附加賽勝出,因此他們能夠遇上實力較弱的對手,相當會感到很欣慰。 其實甘堡爾及馬斯特里赫特,都有能力阻止洛達過關,不過他們有部分球員,質素明顯比靴蒙特的球員高,加上近期他們在主場表現不俗,相信有能力再勝1場晉級。 靴蒙特能夠參加附加賽,主要是因為幾個月前,曾經有出色的走勢,因此沒有太多人預期,他們面對洛達會有特別的驚喜,最後他們在首回合演出不俗,其實已有交待,當然,這也是由於對方表現未如理想。 靴蒙特的球季似乎即將結束,他們可以將注意力轉移到轉會市場,恐怕很難在次回合反敗為勝。 預料洛達在今仗勝出。 對賽 靴蒙特以往3次面對洛達,全部遭遇敗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荷乙报料(510) 希蒙(46) 洛达(1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