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德芬沙 vs 堤格雷

时间:2017-05-28 09: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防衛者 對 堤格雷 

 防衛者主場打「雷」格  軍情 防衛者中堅阿歷山大巴布沙上仗對基爾梅斯領滿5面黃牌,今輪自動停賽。艾華拉度克服足踝問題,今場能夠候命;柏保路碧卡則因類似傷患,今季結束前都不會亮相。 堤格雷攻擊中場中艾拉哥普羅斯因肌肉傷患披甲成疑。上輪停賽的史巴斯坦連干,仍待阿根廷足總判定實際波監期。加馬利尼與保羅利馬停賽刑滿,今仗料可雙雙復出。 防衛者停賽: 阿歷山大巴布沙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柏保路碧卡(足踝) 堤格雷停賽:史巴斯坦連干(有待確認)上陣成疑:艾拉哥普羅斯(肌肉)受傷/缺陣:/ 近況 防衛者週日作客以2比0揚威基爾梅斯,1個星期內兩度擊敗對手。該仗上半場踢成均勢,但防衛者藉恩拿斯奧利華路打開紀錄後,便控制戰局,並由安達斯里奧斯再建功奠勝。由於第17輪對獨立隊取消改期,防衛者少踢1仗下暫得37分,2分落後佔據最後1個南美球會盃席位的隊伍。防衛者近7場聯賽保持不敗,並有598分鐘不失球。他們近6仗主場聯賽亦不嘗一敗。周三的阿根廷盃賽事,防衛者以3比0淘汰第4級聯賽球隊索爾德馬約,躋身32強。 堤格雷上仗在主場以1比1賽和聖馬田聖祖安,各項賽事近8仗只曾1勝。該場聯賽,堤格雷藉文路斯於上半場射入領先,對手有謝拉拔被逐後,應可擴大比數,卻被客隊最終扳平,只能搶得1分。堤格雷現時無欲無求,餘下5輪聯賽都是例行公事,至今累積25分。他們近8仗作客輸了7次,只曾擊敗過泰拿尼斯。 防衛者正處佳態,而堤格雷陷入麻煩,今場當取主W。  對賽 防衛者與堤格雷曾碰頭31次,包括3場甲組聯賽、21場次級聯賽、6場第3級聯賽及1場2011/12球季的阿根廷盃比賽,後者堤格雷以4比2過關。防衛者以11勝10負些微領先對手,他們在14仗主場出戰,取得7勝;堤格雷作客只錄得1次贏波,時為1987年以1比0揚威。今輪主隊防衛者近12仗主場面對堤格雷未嘗一敗,勝出其中7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堤格雷(83) 德芬沙(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