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阿甲报料:罗萨里奥中央 vs 高隆

时间:2017-06-03 0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羅沙里奧中央 對 高隆

中央強勢持續主W機會「高」

軍情

羅沙里奧後衛域陀沙拉薩與維拉加分別因傷上陣成疑。柏保路費拉利停賽刑滿可望復出,但荷西費南迪斯繼續倦勤,而施薩迪加度仍須執行禁藥停賽令。

高隆主力柏保路列迪斯馬此前因膝傷缺席數仗,今輪續無緣上陣。客隊其餘人腳都可隨隊造訪羅沙里奧。

羅沙里奧中央
停賽:施薩迪加度
上陣成疑:域陀沙拉薩(肌肉)、維拉加(腰部)
受傷/缺陣:荷西費南迪斯(膝部)

高隆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保路列迪斯馬(膝部)

近況

羅沙里奧中央上週作客河床搶回寶貴1分,該仗中央表現理想,創造較對手為佳的入球機會,並幾乎擊敗聯賽榜次席球隊。但因進攻欠缺效率,比賽最終互無紀錄。中央近11仗只曾1敗,其間取得8勝。近績優異,他們亦以41分位居最後1個南球盃席位排名。中央亦在地頭取得5連勝。

經過銳不可擋的7連勝後,高隆已經連續4場不勝,包括上輪在主場以1比2見負甘拿斯亞。該役高隆由艾雲托利斯射入領先半場,但整體演出較遜下換邊後反勝為敗。上輪本來是高隆殺上南美自由盃席位排名的良機,但球隊現時仍暫有44分,近2仗均告敗陣。即使最近1仗作客淨吞坦柏利3蛋,他們在之前的4仗客場比賽,卻曾取得4連勝。

羅沙里奧中央正處強勢可被看好,尤其主場出擊甚有保證,高隆則愈踢愈沉,捧主W。

對賽

兩隊以往碰頭68次,包括64場頂級聯賽及4場次級聯賽,高隆以25勝稍稍領先羅沙里奧中央的22次贏波。不過,中央在主場取得14勝13和,而高隆作客僅贏7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甲报料(495) 罗萨里奥中央(73) 高隆(1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