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美联报料:FC达拉斯 vs 皇家盐湖城

时间:2017-06-03 0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達拉斯 對 皇家鹽湖城

鹽湖城殘陣難擋達拉斯

軍情

FC達拉斯正希望簽入墨超球會利昂的門將耶保路,另外,墨西哥國家隊門將奧祖亞也是他們的羅致目標。

皇家鹽湖城前鋒祖奧柏拉達連續2場聯賽建功,但他今季11次在聯賽上陣,其實僅得2個入球。

FC達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普美卡爾(足踝)、獲加森馬文(膝部)、馬特希治斯(美國國家隊)、基連阿哥斯達(美國國家隊)

皇家鹽湖城
停賽:/
上陣成疑:佐敦艾倫(四頭肌)、迪馬菲臘斯(腿筋)
受傷/缺陣:查特巴列特(膝部)、大衛賀斯(膝部)、祖斯頓基特(美國U20)、布魯克斯連儂(美國U20)、沙斯度(美國U20)、丹尼路阿哥斯達(美國U20)、利文度(美國國家隊)

近況

皇家鹽湖城週中作客以1比5不敵侯斯頓戴拿模,可說是輸得面目無光。

另外,鹽湖城有5名球員需要應付國際賽,加上傷兵問題,餘下可供調動的球員,實在很難有足夠的信心及集中力爭勝。至於FC達拉斯,則同樣有主力缺陣,例如是中堅馬特希治斯被美國國家隊徵召,中堅獲加獲馬文因傷需要避戰。

FC達拉斯經過季初的強勢後,近期走勢下滑,對上3場聯賽有2場敗仗,而且自5月6日作客擊敗鹽湖城後,未曾再取得勝仗。

但當然,達拉斯面對遇上麻煩的鹽湖城,依然有足夠的比賽信心擊敗對方,預料FC達拉斯在今仗勝出。

對賽

皇家鹽湖城今季曾經以0比3不敵對方,而且16次作客FC達拉斯得1次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联报料(379) FC达拉斯(110) 皇家盐湖城(1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