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日联报料:札幌冈萨多 vs 神户胜利船

时间:2017-06-04 05: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對 神戶勝利船

 札幌火力疲弱神戶捧得過  軍情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週三在日聯盃分組賽主場以2比1擊敗柏雷素爾,射手都倉賢獲派正選上陣,如無意外會在今仗繼續登場。 神戶勝利船週三在日聯盃分組賽作客以1比0擊敗新潟天鵝,而且中場大森晃太郎在上週的聯賽受傷後,趕及康復繼續出任正選。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增川隆洋(左膝)、稻本潤一(右膝)、莊拿芬里斯(左膝)、深井一希(左膝)、田中雄大(腿筋) 神戶勝利船停賽:/上陣成疑:藤田直之(左膝)受傷/缺陣:李安度蒙迪拉(左膝)、大槻周平(左腳)、吉丸絢梓(左腳大腿)、橋本和 近況 北海道札幌岡薩多上週作客以0比1不敵鳥棲砂岩,護級壓力開始加重,現時他們的最大問題是,前線火力嚴重不足,單靠射手都倉賢,似乎未必可以攻破今仗對手神戶勝利船的防線。 神戶勝利船上週在主場以1比2不敵大阪櫻花,連同日聯盃分組賽,連續2場敗於對方腳下,現時他們被榜首的柏雷素爾拋離7分,形勢上很需要在今仗爭取3分反彈。 雖然近期神戶的防線表現,似乎不及季初的時候穩固,不過我覺得,依照他們目前的人腳,應該已足夠阻止對手札幌取得士哥,相信不會在今仗遇到太大的考驗。 我認為神戶勝利船會在今仗勝出。 對賽 連同盃賽,北海道札幌岡薩多近11次對神戶勝利船得2勝4和5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日联报料(349) 札幌冈萨多(217) 神户胜利船(1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