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友谊赛报料:爱尔兰 vs 乌拉圭

时间:2017-06-04 06: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爾蘭 對 烏拉圭 

 軍情 愛爾蘭領隊奧尼爾為6月的3場國際賽,選了接近40位球員。般尼後衛奇雲朗及英冠普雷斯頓中場阿倫布朗尼,都首次被選入集訓名單。愛華頓後衛史密斯高文、紐卡素後衛施亞蘭奇勒及侯城中場大衛美拿都因傷落選。在日前對墨西哥的友賽,19人的大軍名單中,大部份出場戰將的國際賽出場次數都未達雙位數。而部份在英超出戰的球員都不在陣,包括新等蘭後衛奧沙及愛華頓中場占士麥卡菲等,可見領隊試用新人味濃。今場會返回主場都柏林出場,以備戰緊接的世盃外賽事。 烏拉圭主力射手蘇亞雷斯因傷肯定未能在這場比賽中上陣,應屆法甲神射手卡雲尼又要獨力支撐整個攻擊線。當然球隊在蘇亞雷斯早前一段長時間缺陣時,已適應沒有他的日子。在國內聯賽效力的中場基斯坦洛迪古斯亦因傷缺陣。 愛爾蘭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大衛美拿(中場)、史密斯高文(後衛)、施亞蘭奇勒(後衛) 烏拉圭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蘇亞雷斯(前鋒)、基斯坦洛迪古斯(中場) 近況 愛爾蘭在早前的世盃外表現不俗,在最近1輪戰平威爾斯0比0後,取得3勝2和的成績,在D組暫以不敗身排次席。不過球隊在最近的國際賽中,卻表現下滑,早前以0比1不敵冰島。週中在美國新澤西對墨西哥,於落後3球下,只能憑效力伯明翰的中場基利臣破蛋,在今年3場賽事就只得這個入球。烏拉圭雖然在世盃外南美區分組,仍然名列第3,但球隊近期敗仗連連。在最近1輪以1比2不敵秘魯後,已錄得3連敗,而且大部份失球都產生於下半場,可見球隊後勁不繼問題嚴重。今場賽事,雙方都志在練兵,尤其在攻力方面都要下功夫。可以預期兩軍今戰在都柏林比賽,都會全力搶攻,務求找到最佳的攻擊戰術,入球應不會少。 對賽 ?烏拉圭近7場賽事,全部「總入球」3球或以上。?兩軍上1次交手,烏拉圭作客勝3比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友谊赛报料(316) 乌拉圭(108) 爱尔兰(8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