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巴甲报料:华斯高 vs 阿瓦伊

时间:2017-06-17 1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斯高 對 艾華爾

艾華爾2主力停賽捧華斯高

軍情

華斯高能夠沿用上仗的陣容排陣,不過對於教練米爾頓文迪斯而言,沒有太大意義,因為他覺得球隊侵略性不足,暫時情況很難改善。

艾華爾有中場指揮官馬昆奴斯坐完波監,可惜防守中場盧恩史卡普蘭及中堅比泰奧分別因為積滿3面黃牌被罰停賽。

華斯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奇雲馬迪奧斯(膝部)、麥圖斯(大腿)、拉菲爾馬古斯(大腿)

艾華爾
停賽:比泰奧、盧恩史卡普蘭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爾干(狀態問題)

近況

華斯高日前作客以1比2不敵查比高恩斯,表現非常差,未能為對手帶來真正的威脅,今季他們表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狀態,主場及作客的演出簡直判若兩隊,上仗作客自然是表現很不濟。

事實上,華斯高連同其他比賽已作客4連敗,慶幸的是,對手艾華爾日前作客以1比3不敵戈亞尼恩斯,走勢更加差,而且作客同樣不濟,除遭遇4連敗外,期間更只得1個入球。

這意味艾華爾今仗可能會延續作客頹勢,特別是華斯高近5次在主場出戰有4次獲勝,習慣在球迷面前贏波,今仗可能會再次勝出,相信華斯高有機會連續5場主場開出大手交易賽果,並且擊敗對方。

對賽

以往雙方在對賽中,各自取得4勝4和4負,分別是入球數目不同,華斯高的失球比入球多出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华斯高(52) 阿瓦伊(80) 巴甲报料(3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