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巴甲报料:帕拉尼恩斯 vs 维多利亚

时间:2017-06-25 1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帕拉尼恩斯 對 維多利亞   

 帕拉尼恩斯換帥翻生發「維」  軍情 帕拉尼恩斯預料會遇上惡戰,因為作為隊中主力的2名球員,包括邊衛莊拿芬施些路及射手柏保路泰斯拿同時停賽,好消息是,現時傷兵名單上餘下1名球員。 維多利亞方面,他們沒有新增的傷兵,因此教練無需要太擔心,而且可以沿用上仗的陣容排陣,意味球員能夠以更強的默契去搶分。 帕拉尼恩斯停賽:莊拿芬施些路、柏保路泰斯拿上陣成疑:/受傷/缺陣:祖古爾靴美(肋骨骨折) 維多利亞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般奴拉美利斯(大腿)、荷西韋利臣(膝部) 近況 帕拉尼恩斯日前在主場以1比0擊敗聖保羅,他們在頭7場聯賽,總是在降班區域附近或當中,這也是高層選擇更換教練,安排伊度亞度巴迪斯達接手領軍的原因,結果他最近帶領球隊取得3連勝反彈。 當然,帕拉尼恩斯最近擊敗的對手,全部來自聯賽榜下半部份,威脅力有限,不過這並不重要,因為今仗他們的對手維多利亞,同樣是下游隊伍。 事實上,維多利亞日前在主場以0比2不敵山度士,結束連續3場不敗走勢後,目前已身處降班區域,而且是聯賽中火力最差的球隊之一,今仗面對連續3場沒有失球的帕拉尼恩斯,恐怕難以取得士哥,意味帕拉尼恩斯有機會以低入球數字賽果勝出。 對賽 自兩隊在5年前重返巴甲後,帕拉尼恩斯得1次擊敗維多利亞,當時是2014年在主場以2比0獲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帕拉尼恩斯(171) 维多利亚(191) 巴甲报料(39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