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多蒙特對拜仁慕尼黑

时间:2017-08-05 09: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多蒙特 對 拜仁慕尼黑

 


軍情

多蒙特在上季取得德甲第3名,但奪得德國盃冠軍,今季與少帥杜曹分手,改由阿積士的荷蘭教練保斯接手,但未有重大收購;因病缺陣多時的中場馬里奧葛斯,日前與阿特蘭大拍跳時踢了近60分鐘,有機會在今場上陣,但另一中場球星馬高列奧斯仍要養傷。法國新星奧士文尼迪比利,又與巴塞隆拿扯上關係,或會影響比賽心情。

拜仁慕尼黑上季奪得德甲冠軍,但季前賽戰績令人十分失望,兩名較具名氣的新兵,哥倫比亞中場占士洛迪古斯及法國後衛哥倫天杜利素,都未融入球隊;不過,今場仍會披甲爭取默契。正選門將紐亞已全面復操,但未夠弗在今場上陣,祖安巴尼特、堤亞高艾簡達拿及洛賓等中場主力,亦要繼續養傷。葡萄牙中場新星連拿度辛捷士有離心,今場上陣機會不大。

多蒙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高列奧斯(中場)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紐亞(門將)、祖安巴尼特(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中場)、洛賓(中場)

近況

德國超級盃由上季德甲冠軍對德國盃冠軍,一場過決勝,90分鐘賽和立即射12碼分勝負,多蒙特剛戰在球會賽作客賽和波琴2比2,4場季前賽取得2勝1和1負,表現不俗。拜仁慕尼黑剛戰在主場的奧迪盃季軍戰都以0比2敗於拿玻里,近3場季前賽全部輸波,最慘是1球也不入;剛戰再敗後,拜仁全隊都被主場球迷柴台,教練安察洛堤可說遭逢任教拜仁以來的最大壓力。多蒙特與拜仁是德甲老對手,近年對賽戰績非常接近,雖然今季再度換帥,但人腳變動不大,主場迎戰陷入低潮的拜仁慕尼黑,絕對有一戰之力,今場撐受讓的多蒙特。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各2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