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水晶宮對哈特斯菲爾德

时间:2017-08-12 0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水晶宮 對 哈特斯菲爾德

軍情

水晶宮今季由前阿積士領隊法蘭迪保亞接掌兵符,接替上季替球隊護級成功後引退的艾拿迪斯;荷蘭人先後借得車路士的羅夫度斯卓克及從母會阿積士撬走後衛查洛列迪禾特,二人即備受重用,看來會即時擔正,在今場搏殺。當然球隊仍寄望上季攻入15個聯賽入球的比利時箭頭賓迪基,爭取佳績,保住英超席位。主帥崇尚3-4-3踢法,但要視乎球員適應才考慮轉陣。


靠升班附加賽決賽射贏12碼,得以45年來首次重返頂級聯賽的哈特斯菲爾德,在6月才獲續由德國出生、代表過美國隊出賽的領隊華拿繼續帶領。球會今夏在轉會市場非常活躍,簽入不少於7位球員,包括英格蘭中場湯馬士恩斯、比利時高大中鋒迪普特列、貴價澳洲中場阿倫穆爾及貝寧射手穆尼爾。不過,上季升班功臣、德國前鋒卡真加,暫時仍是最要留意一人。

水晶宮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亞尼(後衛)、卡比耶(中場)、域咸(前鋒)、麥亞瑟(中場)

哈特斯菲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莊拿芬賀治(中場)
受傷/缺陣:拿基韋爾斯(前鋒)、馬田卡尼(後衛)、莊史坦高域(後衛)

近況

兩支被估計為今屆中下游分子的早來對碰,水晶宮雖然由新領隊法蘭迪保亞,初登英超大舞台登場,但在轉會市場上不算太活躍;原因應該是上手領隊艾拿迪斯,上季為球會護級成功,以花費不少金錢,添入不少實用之輩。球隊今夏球會賽錄得2勝2和1負,當中包括在香港參加英超挑戰賽,先負利物浦後勝西布朗,表現並不太差。球隊大部份人腳夾慣夾熟,尤其中前場攻擊組合,在英超算是相當有質素。對手哈軍初登大場面,近4戰約賽海外對手,未嘗一勝,加上人腳變動甚大,料有多達半隊以上為首次新東家在今場披甲。估計季初必以強橫鬥志,加上保守踢法,以求盡快站穩陣腳。水晶宮非擅攻球隊,上季主場亦不見太大威力,但陣容結構完整,仍可恰到升班馬,直取主勝,再兼取「入球」細也不錯。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2.5]「入球」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