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哈特斯菲爾德對修咸頓

时间:2017-08-26 09: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特斯菲爾德 對 修咸頓

軍情

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有一個好的開始,週中小勝甲組洛達咸,造出開季3連勝。領隊韋拿今場迎戰南軍修咸頓,將會沿用前仗聯賽打敗紐卡素的陣式,意味入球功臣澳洲的阿倫穆爾、丹麥門將祖拿斯盧素、中堅真卡佐真遜、湯馬士恩斯、前鋒卡真加及射手穆尼爾將會正選披甲。聯賽盃入球的小將菲臘標寧及比利時箭頭迪普特列,將會返回後備席。另外。球隊在週中簽入德乙紐倫堡中場小將阿迪咸特。

修咸頓週中英聯盃爆出次圈其中一場最大冷門,主場淨吞狼隊兩蛋出局,表現令人失望。尤其領隊柏歷堅奴派出頗強正選陣容,只主要先收起箭頭加比亞甸尼及快馬列特文,但比賽中並無顯示優勢。由於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仍要求離隊投英超大會,雙方僵持不下,領隊已先行準備,在週中作今夏第4簽,購入拉素的荷蘭中堅韋斯利凱特。另一貴價新兵法國中場勒美拿,上仗聯賽鬥韋斯咸時,下半場中段受傷離場,未知今場能否上陣。至於已破入球荒的加比亞甸尼,當然是球隊爭取聯賽連捷的最大希望。

哈特斯菲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基韋爾斯(前鋒)、馬田卡尼(後衛)、莊史坦高域(後衛)、莊拿芬賀治(後衛)

修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基爾雲迪積克(後衛)

近況

兩軍在週中英聯盃命運各異,雖然大家重視程度可能不同,但修咸頓以較強陣容出戰,仍主場敗陣,可見前仗多踢一人下,險勝韋斯咸3比2,打開聯賽勝門,並未有太多證明。相反,哈軍開季3連勝,包括聯賽連勝水晶宮及上仗氣走紐卡素,一球不失,表現有說服力得多。看來領隊韋拿不愧有料之人,有望成為今屆英超異軍,尤其前線球員充滿活力,走位能力強,有望剋死由吉田麻也及史堤芬斯扼守的修咸頓防線。新敗修咸頓竟然要作客讓球,[+1]主勝必捧,再博哈軍續奏長勝曲,開冷W。

對賽

?兩軍近4次對賽,3次開[2.5]「入球」大。
?哈特斯菲爾德近2次主場對賽,錄得全勝。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