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西布朗對史篤城

时间:2017-08-27 0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布朗 對 史篤城

軍情

西布朗開季各項賽事計取得3全勝,包括周中作客英乙阿克寧頓,輕鬆贏波晉級。今夏以1千2百萬鎊來投的射手積洛迪古斯,及原正箭頭荷西朗當亦有入球。由於上仗聯賽一箭定江的笠臣簡奴,因完場前動粗被逐,並上訢失敗要停賽3場,令前兩人的前鋒組合,可望維持不變。36歲老將巴利,剛戰以隊長身分披甲,今戰續可能與積基李華摩亞負責中場掃蕩。另外,比利時中場查迪尼已獲領隊普利斯「解凍」;反而後防主將莊尼伊雲斯,續受曼城重金挖角,暫不會披甲。

史篤城繼爆冷氣走阿仙奴後,周中英聯盃派出副選攻擊球員高治、保贊及拉馬丹索希等披甲,照大炒甲組羅奇代爾晉級。爭一口氣的領隊曉士預計會重用打敗阿仙奴的勝利陣容,出戰實力相若的另一中部球會西布朗。這意味名牌射手謝斯洛迪古斯、祖普莫亭及倒戈的比拉希奴,將再登場。另外,轉型打翼衛的馬美迪奧夫亦會再次擔正,新簽的33歲費查亦會代替上仗梅開二度的祖阿倫,在中場負責串連工作。


西布朗
停賽:笠臣簡奴(前鋒)
上陣成疑:耶高比(中場)
受傷/缺陣:莊尼伊雲斯(後衛)、麥奧尼(後衛)、占士摩利臣(中場)


史篤城
停賽:/
上陣成疑:梳頓沙基利(中場)
受傷/缺陣:艾利蘭(中場)、阿費利(前鋒)

近況

西布朗開局甚順,雖然主要簽入前後兩將包括積洛迪古斯及中堅希加斯,但作用甚為明顯。當然聯賽連殺兩「般尼」加上盃仔淘汰乙組仔,未證明太多;但球隊不乏經驗老到球員,前仗聯賽能作客1比0打敗「主場王」般尼,並限制對手20次射門全不中框,表現之穩建不簡單。雖然主隊的後備殺手笠臣簡奴停賽,但有查迪尼重回戰陣,加上荷西朗頓必要時披甲,鋒力有一定保證。對手史篤城人腳質素及軍容更佳,前仗打敗阿仙奴,中堅葛特蘇馬及門將畢蘭特表現搶鏡;引入有質素射手謝斯洛迪古斯及祖普莫亭後,相信今戰會續以穩守突擊迎戰。兩軍實力相若,西布朗表面排名較高,但客軍士氣正逐步提升,今場主隊「讓球」讓平手/半球不值博,可反手博受讓客勝或直取和局。

對賽

•兩軍近6次對賽,5次開[2.5]「入球」細。
•兩軍近5次對賽,西布朗錄得4勝1和。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