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費列活特對貝利

时间:2017-09-12 01: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費列活特 對 貝利

軍情

費列活特射手迪雲迪高爾近4場英甲比賽入4球,而領隊羅斯尼亞盛讚在上場英甲完場前,主射12碼中鵠的後備前鋒艾殊利亨特,預期此子能在今戰續任後備殺手,增強前線火力。

貝利上場英甲作客洛達咸一戰,首度原班陣容出戰,惜頹勢未止。香港小將戴偉浚被剔出大軍名單,今戰未知會否能再爭取到出場機會。

費列活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貝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靴達文(前鋒)、謝爾奧沙(中場)、丹尼美耶(中場)、史卡斯(後衛)、奧干尼爾(後衛)

近況

費列活特上輪英甲2比2迫和奧咸,在不同賽事近7戰有4勝2和1負不錯戰績,排第9。但聯賽的2戰不勝,相信令他們在今戰矢志利用聯賽主場不敗強勢,重上勝軌。貝利陷入低迷,上輪英甲兩度迫和洛達咸,結果仍是作客2比3敗陣,連續5輪比賽不勝,跌至19位,聯賽作客1和2負成績,相信更難贏得投注者信心。由於主隊本季總體表現勝對手,今戰可看高半線,推介主勝。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出「入球」細。
?費列活特近4次主場對賽,錄3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