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林明高對查比高恩斯

时间:2017-09-20 0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林明高 對 查比高恩斯

軍情

巴甲前列份子法林明高的中場,艾華頓卡度素在首回合因傷離場,正在養傷中,今場難以趕及復出。秘魯前國腳荷西古里路寶刀未老,仍是球隊前線重要一員,今場正選地位應無改變。

仍居巴甲下游的查比高恩斯,仍由艾瑪臣出任看守教練。經過最近2場不敗戰績後,高層有意讓這位前教練艾祖派奧的助手坐正。阿根廷中場希達卡達路斯上仗傷出,今場需缺陣。

法林明高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華頓卡度素(中場)

查比高恩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希達卡達路斯(中場)

近況

南球盃16強,採主客兩回合制,兩回合總入球數較多之球隊可晉級。若兩回合總比數賽和,以作客入球較多一方為勝,若作客入球數字相同,則以互射12碼決勝。這是次回合賽事。首回合雙方踢成0比0。法林明高踏入9月初,經歷一段4戰不勝的低潮期,上輪巴甲,才以2比0擊敗利斯菲體育會來打破困局。雖然近況一般,但球隊近6場主場,取得4勝2和,仍然有其威力。查比高恩斯早前錄得4連敗,在巴甲更一度跌落降班區,但在南球盃首回合,意外地守和法林明高,士氣隨即振奮,上輪巴甲以1球小勝甘美奧,取得久違了差多1個月的3分,不過,前線攻力依然疲弱,近6戰平均每2場才攻入1球。今場賽事,查比高恩斯在首回合單靠主場優勢,成功守和法林明高。但今次身份對調,主場威力落在法林明高身上,查比高恩斯無甚可恃,大敗出局並非不可能,主隊讓1球,「讓球主客和」主勝仍然值捧。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2次法林明高能淨勝對手2球或以上。
?法林明高近4次主場對查比高恩斯,取得3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