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普利茅夫 VS 甘士比

时间:2017-11-04 09: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普利茅夫 對 甘士比

軍情

普利茅夫中場祖爾格蘭上場英甲比賽傷出,但領隊戴歷阿當斯透露此子只是足踝輕傷,預期本季有2個聯賽入球的他可在今戰披甲,有利爭勝。

甘士比的麥亞里士打和奧斯保尼2名長期傷兵已可投入操練,但領隊史拉迪指他們仍需數星期才能回到大軍名單。

普利茅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萊恩泰萊(前鋒)、費連加特(中場)、麥哥米克(門將)、列菲雲(門將)

甘士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麥亞里士打(中場)、奧斯保尼(中場)

近況

英格蘭足總盃第1圈至第5圈以一場比賽決勝負。若雙方於法定時間90分鐘賽和,均需重賽。今場為第1圈賽事。英甲包尾的普利茅夫近況平穩,在上輪聯賽主場被羅奇代爾迫和1比1後,不同賽事近6場比賽有1勝4和1負成績。不過,他們主場戰績平平,各賽事10場只得1勝4和5負。甘士比在英乙排12位,近5場比賽2勝3和,但當中3戰沒入球進帳,攻力平平。總括來看,主隊聯賽成績欠佳,迎戰低組別的甘士比亦未見優勢,尤其他們主場成績不濟,故此難予人投注信心。而兩隊入球能力低,捧[+1]客勝及「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甘士比錄1勝3和。
?普利茅夫近3次主場對賽,得2和1負成績。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甘士比(78) 前线报料(18602) 普利茅夫(11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