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科隆 VS 賀芬咸

时间:2017-11-05 1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科隆 對 賀芬咸

軍情

科隆的法國前鋒古拉斯在週四歐霸盃比賽受傷離場,今戰上陣成疑,而2位中鋒比沙路及祖安哥度巴也繼續養傷,故週中後備入替梅開二度的日本前鋒大迫勇也,會與西蒙祖拿肩負入球重任。隊長馬菲亞斯列文擺脫傷患後,已連續2場比賽正選;但另一中場馬高賀查仍因肌肉問題,要待體測才能確認可否候命。馬素懷斯、祖拿斯赫達及尼高拉斯拿堤等皆無法候命。

賀芬咸隊長奇雲禾治在週四歐霸盃因傷退下火線,預計將會缺陣;但季初一直受傷患影響的基拿比,可望重返大軍中,教練尼祖斯曼將會考慮起用這位邊線球員,抑或繼續讓拿迪安阿美利來支援一對箭頭辛度華拿及卡拉馬歷。另一前鋒烏夫最近大腿肌肉有問題,週中比賽沒有隨隊,而卡達拉碧克亦膝部受傷,今戰勢必缺陣。反而兩名長期傷兵羅拔蘇爾積及施沙拉爾都已復操,有機會被列入大軍名單中。

科隆
停賽:/
上陣成疑:古拉斯(前鋒)、馬高賀查(中場)
受傷/缺陣:比沙路(前鋒)、祖安哥度巴(前鋒)、馬素懷斯(中場)、祖拿斯赫達(中場)、尼高拉斯拿堤(中場)

賀芬咸
停賽:/
上陣成疑:烏夫(前鋒)、基拿比(中場)、奇雲禾治(中場)、施沙拉爾(前鋒)、羅拔蘇爾積(前鋒)
受傷/缺陣:卡達拉碧克(後衛)、畢卡錫(後衛)

近況

科隆於德甲仍然未打開勝利之門,上週又作客不敵利華古遜1比2,繼續敬陪末席;但在週四歐霸盃分組賽主場以5比2大勝巴迪,連同上週中德國盃力挫哈化柏林晉級,應對士氣有幫助。賀芬咸則經歷尼祖斯曼在任時的最低潮時期,各項賽事近4仗只錄得2和2負;週四在歐霸盃則作客遭巴沙克舒希於補時階段攻破大門,僅以1比1收場,爭奪出線資格處下風。以賀芬咸目前低迷的表現,加上11天內所踢的4場比賽,有3仗是作客,筋疲力竭;而且傷兵也逐漸增多,作客榜尾的科隆也難言穩勝。反而,科隆近況有提升,故「讓球」科隆受讓平手/半球,主勝捧得過。

對賽

•科隆近6次主場對賀芬咸,錄得2勝4和。
•科隆近3次主場對賀芬咸,半場均打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賀芬咸(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