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安德列治 VS 布魯日

时间:2017-11-05 10: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德列治 對 布魯日

軍情

安德列治中場主力丹當斯卡已復出,剛戰歐聯已能正選披甲,但狀態平平;至於後衛史巴積亦已可以後備入替。球隊上仗排出無鋒陣,但效果平平,射手迪度斯基或復任正選。

布魯日傷疲盡起,後衛保蘭尼已傷癒復出,中場佐迪卡斯亦全面復操,至於中場拉法洛夫雖有輕傷,但無礙披甲。一對箭頭艾曼紐丹尼斯及衛斯理摩拉斯今季合共攻入9個聯賽入球;後備射手艾度拿爾戴亞比及禾臣皆於剛戰建攻。

安德列治
停賽:/
上陣成疑:蘇華(後衛)
受傷/缺陣:安迪拿查(中場)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安德列治雖然在比甲回勇,取得2連勝,但在週中歐聯作客巴黎聖日耳門被狂數0比5;他們在該仗表現非常差,就算PSG已放軟手腳,攻守都弱,行軍亦慢。布魯日上仗主場大破聖圖爾登4比1,很快就從前仗的失利中反彈,近8場錄得7勝1負的佳績,當中有6場在上半場已破門,在榜首遙領;今戰作客實力欠佳的安德列治,作客也有力取勝,「讓球主客和」必先取受讓布魯日客勝;另外「入球」博細,因為相信安德列治在被炒後會加強防守。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布魯日2勝2和1負。
布魯日近3次作客出戰安德列治,「入球」全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安德列治(133) 前线报料(18602) 布魯日(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