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薩斯索羅 VS AC米蘭

时间:2017-11-05 1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薩斯索羅 對 AC米蘭

軍情

薩斯索羅前鋒法爾辛尼利剛戰雖然開齋,但可能會在明年1月轉會窗重開時,被球隊作為向博洛尼亞羅致鋒將迪斯度的籌碼,不過,由於主力射手杜文尼高貝拉迪又受傷,法爾辛尼利今場仍會出任正選。

AC米蘭的阿根廷中場碧基亞,前仗聯賽膝部受創被換出,起碼要休戰兩星期;最近被冷落的中場老將蒙杜利禾,剛戰歐霸盃復任正選;今季領先射手蘇索剛戰倦勤,但深受炒魷壓力的主帥蒙迪拿表示該西班牙中場今場應可復出;蒙帥在球隊剛戰歐霸只與AEK雅典悶和後,笑言自己「喪禮」漸近,惟對球員的拚勁仍滿意。

薩斯索羅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利奧高(後衛)、列斯卓特(後衛)、大衛法迪斯(中場)、杜文尼高貝拉迪(前鋒)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蘇索(中場)
受傷/缺陣:卡拿比亞(後衛)、安德列干迪(後衛)、邦拿雲度拉(中場)、碧基亞(中場)

近況

薩斯索羅剛戰作客負於拿玻里1比3,已連輸兩場聯賽,在聯賽榜也跌至下游;AC米蘭剛戰歐霸盃作客賽和AEK雅典0比0,之前聯賽主場負於祖雲達斯0比2,近5場聯賽只嘗1勝,在聯賽榜跌出前6名。薩斯索羅除2連敗外,近6聯賽也同樣只是1勝1和4負,近況甚差,而且今季主場表現極為不濟,5場主場聯賽只得2和3負,今戰主場迎戰名門AC米蘭,也不宜看好。AC米蘭聯賽同樣表現不濟,但他們所輸對手都是實力份子,對著同級或實力較遜的球隊,都較有把握贏波;今戰作客對着下游的薩斯索羅,仍有取勝之道;加上與薩斯索羅的對賽近績佔得優勢,今場「讓球」AC米蘭讓平手/半球,仍捧客勝,再兼取[2.5]「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AC米蘭取得4勝2負。
•兩軍近6次交手,開4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薩斯索羅(73) AC米蘭(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