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蘇格蘭 VS 荷蘭

时间:2017-11-09 00: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蘇格蘭 對 荷蘭

軍情

蘇格蘭有射手利治格菲斯及防中費查受傷退出,前者在近5場國際賽轟入4球,於前線非常重要,現時陣中只得從未代表過國家隊的積臣甘明斯1名前鋒,看守領隊麥基或以翼鋒馬菲菲臘斯客串任箭頭。上仗建功的翼鋒辛迪加斯未有入選,但門將哥頓、中場史葛布朗等主力都在陣中。

荷蘭有翼鋒洛賓結束了國家隊生涯,不過另一老將中場史奈達仍有入選。中場戴夫保柏在近2場國際賽攻入3球,至於翼鋒迪比最近狀態大勇,為里昂近4場轟入5球。原本入選U21的水晶宮後衛科素文沙,獲提升至大國腳。領隊艾禾卡特及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都曾在蘇超打滾。

蘇格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查(中場)、利治格菲斯(前鋒)

荷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蘇格蘭雖然未能殺入世界盃決賽週,近況不錯,近4場取3勝1和,而且當中有3場都保持0失球,合共攻入8球。荷蘭同樣緣盡世界盃,近3場全勝,包括上仗主場以2比0擊敗瑞典。球隊在艾禾卡特再度入主後,表面戰績好,但其實表現平平,贏得對手實力頗弱。雖然橙衣兵團,早年對賽食住蘇格蘭,但今戰作客友賽蘇格蘭實在讓不起。「讓球主客和」取蘇格蘭[+1]主勝。另外,「入球」博細。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荷蘭全勝,但最近一場已09年的事情。
?雙方近6次交手,「入球」2大4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荷蘭(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