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法國 VS 威爾斯

时间:2017-11-10 00: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法國 對 威爾斯

軍情

法國有中場尼高路簡迪及保羅普巴因傷落選,但大部份主將都在陣中,前鋒安東尼馬迪爾今季在曼聯表現出色,得以再度入選。射手基沙文近況麻麻,不過前鋒費基亞狀態大勇,近3場有2場梅開二度。另一鋒將基利安麥巴比亦於上場轟入2球,擺脫早前的低迷。防中尼桑斯、後衛派斯奴甘佩比、班捷文柏華特首度入選。

威爾斯王牌翼鋒加里夫巴利雖然入選,但其球會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表明他沒有狀態,最終與前鋒笠臣簡奴等4將,同樣退隊。領隊高文補選了班士利前鋒賴恩希治斯,此子今季英冠攻入2球。雖然中場列特利及早前對格魯吉亞一箭定江山的翼鋒湯馬士羅倫斯,在週三缺操,但無礙上陣。主將中場艾朗藍斯、中堅艾殊利威廉斯都在陣中。領隊高文仍未續約,前途未卜。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威爾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莊拿芬威廉斯(中場)、安亞侯斯(中場)、加里夫巴利(中場)、笠臣簡奴(前鋒)

近況

法國上仗主場以2比1力克白俄羅斯,近4場取3勝1和,陣中每位球員都獨當一面,而且合作多時,默契甚佳。威爾斯上仗主場以0比1不敵愛爾蘭後,近4場取3勝1負,最終未能出線世盃決賽週。他們在加里夫巴利缺陣下,進攻能力疲弱,該3場勝仗都沒有太大說服力,今戰作客法國難逃一敗。威爾斯的團體防守能力不錯,近8場上半場都沒有失球,因此「半場主客和」取和局。另外,「入球」博細。

對賽

?雙方從未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法國(30) 威爾斯(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