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埃克塞特 VS 甘士比

时间:2017-11-11 0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克塞特 對 甘士比

軍情

埃克塞特副領隊奧克利表示,非常滿意球隊於英足盃的演出,更重要的是球隊可以晉級第2圈。前鋒史托利上仗射入2球,打破6場入球荒。

甘士比今季表現中規中矩,目前排在第12位。不過3名前鋒華朗、賀柏及查那斯美合共只入3球,疲弱的攻力是球隊成績未能再望一步的原因。

埃克塞特
停賽:萊特占士(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甘士比
停賽:/
上陣成疑: /
受傷/缺陣:/

近況

埃克塞特經過4場不勝走勢之後,上仗於英足盃以3比1擊敗非聯賽的對手成功晉身第2圈。不過,早前4場聯賽不勝,只得2和2負,失去10分下,目前只排聯賽第4位,落後榜首諾士郡3分。甘士比近4場只得3和1負,更接連在兩項盃賽出局,包括上週英足盃受挫甲組包尾的普利茅夫,對士氣有不少打擊。更大疑點是,甘士比近4場賽事只入1球,這情況更令人擔心,上兩仗聯賽都跟對手打成0比0,其中一個對手更只是下游的摩甘比。弱勢的甘士比今場作客,看來死守也難捱,主隊埃克塞特甚至有力輕取對手。

對賽

兩隊去季於聯賽交手,埃克塞特取得1勝1和,不失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甘士比(78) 前线报料(18602) 埃克塞特(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