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德國 VS 法國

时间:2017-11-14 1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國 對 法國


軍情

德國門將紐亞、中堅梅斯達菲及前鋒湯馬士梅拿正在養傷,未有被徵召,另一中堅謝路美保定本也入選,但及後因肌肉問題,與效力阿積士的中場小將艾文尤尼斯齊退隊。中場卻奧斯因胃病而未有在上場對英格蘭披甲,但今戰與另一有傷在身的中場基迪拉,可望再次候命。教練路維今次點兵,重召翼鋒馬里奧葛斯及中場根度簡,前者更是闊別了國家隊1年,但上場只坐後備席,反而後者以正選姿態披甲。另外,路維今戰會測試部份國際賽經驗較淺的球員,包括RB萊比錫左閘侯斯頓保及哈化柏林守將柏頓赫特。

法國中場雙將尼高路簡迪及保羅普巴因傷落選,而上場友賽對威爾斯建功的中鋒基奧特,賽後右邊大腿拉傷,亦已退隊,但其他大部份主力都在陣中。上週因傷休戰的中堅華拉尼已復操,預計可在今戰候命;前鋒基沙文近期在所屬球會馬德里體育會表現低迷,但回到國家隊即取得入球,今戰的鋒線拍檔或改由拿卡錫迪出任,而里昂前鋒費基亞也可能獲得正選;部份取得國家隊首頂喼帽的球員,如班捷文柏華特及尼桑斯,料也會再獲得上陣機會。

德國
停賽:/
上陣成疑:卻奧斯(中場)、基迪拉(中場)
受傷/缺陣:謝路美保定(後衛)、艾文尤尼斯(中場)

法國
停賽:/
上陣成疑:華拉尼(後衛)
受傷/缺陣:基奧特(前鋒)

近況

比賽在德國城市科隆舉行。德國順利殺入世盃決賽週,在外圍賽更獲得10戰全勝,相當可怕,但上場國際友誼賽在傷兵甚多的情況下,只能與同樣陣容不整的英格蘭悶和0比0。法國亦已經取得決賽週入場券,與德國均是明夏的捧盃大熱,而他們上場友賽面對出局兼實力較弱的威爾斯,主場輕取對方2比0。兩隊都以試兵兼探對方虛實為主,加上球員都有後顧之憂,心繫週末的球會賽事,戰意肯定不強,預計攻門不會太多,「入球」細最穩。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總入球」都不多於2球。
•雙方近5次交手,法國4次在半場領先。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德國(28) 法國(3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