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南錫 VS 阿些斯奧

时间:2017-11-17 0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錫 對 阿些斯奧

軍情

南錫上輪聯賽靠前鋒馬拉尼迪比利開齋,賽和朗斯,今季已入7球的球隊首席射手、摩洛哥鋒將尤素夫夏積仍未傷癒,對球隊是頗大打擊,中場艾米巴斯要負起較多攻擊重任。

阿些斯奧上輪聯賽損兵折將,阿爾巴尼亞中場主力卡森拿斯傷出,幸今季已合力炮製12球的雙箭頭甘拔及維薩仍可侯命。後衛薩拿迪停賽完畢復出,今場防線依然完整。

南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碧(中場)、尤素夫夏積(前鋒)

阿些斯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森拿斯(中場)

近況

南錫剛戰法足盃作客贏福爾巴克1比0,上輪賽主場賽和朗斯1比1,近6場只得1勝2和3負,在聯賽榜也只排第16位。阿些斯奧剛戰法足盃作客贏聖阿曼德3比1,上輪聯賽主場不敵查多魯 1比2,近7場聯賽首嘗敗績,在聯賽榜跌落第3位。南錫最近陷入低潮,與阿些斯奧的對賽近績有甜頭也不足恃。阿些斯奧一直表現不俗,早前更打出一段5連勝的亮麗走勢,得以躋身前3名,而且球隊近4場作客取得3勝1和,客戰仍予人信心。今場不妨再追成冷的阿些斯奧,甚至好分頭的客勝。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開4次「總入球」2球。
?阿些斯奧近4場作客比賽,取得3勝1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些斯奧(101) 南錫(93)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