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布魯日 VS 華斯蘭比華倫

时间:2017-11-19 09: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魯日 對 華斯蘭比華倫


軍情

布魯日

門將艾芬賀華夫繼早前在球會出錯,在國際賽期代表美國再度出醜。前鋒艾度拿爾戴亞比、禾臣早前曾因傷缺操,不過已沒有大礙。陣中有不少國腳及小國腳,國際賽期間離開,對球隊備戰影響頗大。

華斯蘭比華倫後衛魯迪甘馬曹停賽,但後衛華迪里摩蘭、中場科利安奴雲素皆已復操,今役有機會復出。射手艾錫泰連剛助瑞典殺入世界盃決賽周,此子今季已入8球。左閘艾甸迪美亞上場貢獻2次助攻,其中一個受惠的是森岡亮太,這名進攻中場近3場入2球。

布魯日
停賽:/
上陣成疑:拉法洛夫(中場)
受傷/缺陣:/

華斯蘭比華倫
停賽:魯迪甘馬曹(後衛)
上陣成疑:華迪里摩蘭(後衛)、科利安奴雲素(中場)
受傷/缺陣:朗尼舒華斯(前鋒)

近況

布魯日近況下滑,上仗作客以0比0賽和安德列治後,近3場只得1勝1和1負,雖然在積分榜仍有頗大優勢,但國際賽期對他們球員的影響甚大。華斯蘭比華倫上仗主場以2比0力克梅斯干,近4場取3勝1負,他們攻力出色,4戰共攻入10球,今役有力一撼強敵。「讓球主客和」捧[+1]客勝。「入球」方面,兩軍攻力都好,必取大。

對賽

華斯蘭比華倫近5次作客對賽,「入球」全大。
雙方近3次交手,華斯蘭比華倫1勝2負,2場敗仗都僅負1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華斯蘭比華倫(69) 布魯日(12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