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布拉加 VS 賀芬咸

时间:2017-11-23 1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拉加 對 賀芬咸

軍情

布拉加後衛列卡度費利拉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前鋒保連奴費南迪斯入3球,成為球隊在今屆賽事的前領射手,今場仍會與巴西的迪亞高蘇沙合演雙箭頭。另一巴西鋒將威爾遜般奴剛告康復,今場續任後備。

賀芬咸中場迪米亞巴爾及克羅地亞前鋒卡拉馬歷,一同黃牌夠數,今場要停賽,對球隊攻守力都有影響。後防主力班捷文胡比拿又未傷癒,今場多數未能復出,幸而前鋒烏夫近期腳超順,剛戰聯賽又有士哥,將繼續擔起入波重任。

布拉加
停賽:列卡度費利拉(後衛)
上陣成疑:威爾遜般奴(前鋒)
受傷/缺陣:馬拉方拿(門將)、拿沙路斯尼(後衛)、紐奴施基拉(後衛)

賀芬咸
停賽:迪米亞巴爾(中場)、卡拉馬歷(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達拉碧克(後衛)、班捷文胡比拿(後衛)

近況

歐霸盃分組賽採雙循環制,每組首次名將晉級32強。今場為C組第5輪賽事,盧多格德斯得8分領先,布拉加得7分排第2,賀芬咸得4分排第3,巴沙克舒希只得2分包尾。布拉加上輪賽事作客賽    和盧多格德斯1比1,剛戰葡盃作客又負於里奧艾維0比1,近3場只得2和1負,在聯賽榜跌至第4位。賀芬咸上輪賽事作客賽和巴沙克舒希1比1,剛戰德甲主場賽和法蘭克福1比1,近3場1勝2和,在聯賽榜亦回升第6位。布拉加已經3場未贏過,信心受挫。賀芬咸雖然出線機會不高,但近期表現有好轉,近2場作客更取得1勝1和,今場贏波也未可扭轉出線劣勢,並報卻首循環主場輸1比2的一箭之仇,「讓球」賀芬咸讓平手/半球,照捧客勝。

對賽

?布拉加近6場比賽,開5次 [2.5]「入球」細。
?兩軍交手1次,首循環賽事,布拉加作客勝2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拉加(383) 前线报料(18602) 賀芬咸(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